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1115實驗教育三法施行兩周年 記者會

1115實驗教育三法施行兩周年 記者會
-媒體採訪通知-
公立與民辦實驗教育學校目前的設立校數比為61:0,實驗教育現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政府對民間實驗教育組織的「資源挹注不足與偏斜」-- 既患寡,又患不均!

實驗教育三法施行迄今將屆滿兩週年,社會大眾對於已依法核准設立的實驗教育組織發展現況及相關資訊必定深感興趣,但令人意外的是:
至今實驗教育組織及其學生的待遇,仍然還有很多可改善的空間!
政府對民辦實驗教育提供的資源、預算與協助在哪裡呢?
目前實驗教育的發展,究竟遇到了甚麼困難呢?

本聯盟預計於 民國 105 年 11 月 15 日(星期二)上午 10 時,於立法院紅樓101會議室,召開記者會,檢視實驗教育的發展現況,當日預計與會立委為 :
何欣純、吳思瑤、高潞・以用・巴魕刺、許智傑、陳學聖、黃國書、蘇巧慧 及蘇治芬 委員。(依姓氏筆畫排序,陸續邀請中)
記者會細節詳如附檔;敬邀各位記者同仁蒞臨,和我們一起共同探討。
新聞聯絡人:秘書 / 秘書長 魏坤賓 (04) 2436 4529